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 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Swiss Confederation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驻瑞士大使王世廷访问嘉能可公司总部

11月7日,驻瑞士大使王世廷赴楚格州巴尔访问嘉能可公司(Glencore International AG)总部,同公司首席执行官内格尔会谈。嘉能可公司相关高管、使馆经商事务负责人吴景春公参等参加。


内格尔向王大使一行介绍了嘉能可公司总体情况、主要业务和在华发展情况,表示中国是嘉能可的重要市场,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愿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的互利经贸合作。嘉能可公司是全球大宗商品交易巨头,也是2022年《财富》世界500强排名最靠前的瑞士公司。

王大使介绍了当前中国经济稳中向好的复苏态势,表示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开启了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国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持续改善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王大使对嘉能可公司在中国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鼓励其坚定信心,以长远眼光看中国,共享新时代新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