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 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Swiss Confederation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王世廷大使面向瑞士各界友人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国政策专题吹风会

10月31日,王世廷大使在使馆举办专题吹风会,向来自瑞士政治、经济、教育、文化等各界友好人士介绍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国政策。瑞士前驻华大使戴尚贤、罗志谊,瑞中协会名誉主席瓦格纳、现任主席狄安,使馆王彦敏参赞、吴景春公参等出席活动。

王大使在发言中全面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入阐明了当前中国经济稳中向好的复苏态势,重点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扎实推进共同富裕、推动高质量发展及中国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等方面的内容,并对来宾们的提问一一予以解答。王大使强调,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中瑞两国共赢合作开辟了更大空间,希望瑞士各界人士坚定信心,以长远眼光看中国,共享新时代新机遇。

来宾们纷纷表示,吹风会内容丰富、务实解渴,十分看好中国发展前景,愿不断深入了解中共二十大精神,在各自领域加强同中国的合作,推动瑞中两国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