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 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Swiss Confederation

首页>中瑞合作

来源: 类型:

关于中瑞经贸联委会第26次会议征求意见的通知

各驻瑞士中资企业:

中瑞经贸联委会第26次会议拟于9月举行。届时,商务部与瑞士联邦经济总局将就中瑞经贸合作有关议题交换意见,并听取中瑞企业反映诉求和建议。为确保会议取得实效,我处特就以下问题征求意见:

一、您所在企业在开展对瑞投资合作过程中是否存在困难或阻碍?

二、您希望中瑞两国政府对企业经贸合作提供何种支持?

三、您希望向瑞士政府提出的其他有关经贸投资合作的问题或建议。

有关情况请于7月10日前反馈至我处邮箱,来信时请注明单位和联系方式。感谢您对中瑞经贸关系发展的关注和支持!

联系人:陈炼

电话:+41-31 555 0237/+41-76 436 6256

邮箱:ch@mofcom.gov.cn

驻瑞士使馆经商处

2021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