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 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Swiss Confederation

首页>中瑞合作

来源: 类型:

上海证券交易所与瑞士SIX证券交易所续签谅解备忘录

  据瑞士金融基础设施供应商SIX集团网站报道,集团4月23日于上海在瑞士联邦主席乌利·毛雷尔的见证下,与上海证券交易所续签了合作谅解备忘录,以巩固并加深其自2015年开始的合作。

  SIX证交所与上交所自中瑞两国2013年签署双边自贸协定,以及瑞士国家银行和中国人民银行于2014年签署货币协定后一直保持良好及密切的关系。

  根据更新后的谅解备忘录,上海和瑞士两个金融中心之间将进一步加强互联互通,双方计划探讨在各自交易所发行可进入对方流动资金池的股票证券(如存托凭证)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