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 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Swiss Confederation

首页>商情和展会发布

来源: 类型:

欢迎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China International Consumer Products Expo)由商务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将于4月13日至18日在海南省举办。本届消博会将首次采取“1+N”全岛办展模式,在主会场海口市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外,于海口西海岸公共码头、中免(海口)国际免税城、琼海博鳌乐城先行区等地设置消费场景分会场,展示更多消费新场景,推动培育壮大新型消费,促进消费提档升级。   

本届消博会进一步便利外商参展,不久前海南入境免签政策再次优化升级:经国务院批准,自2月9日起扩大59国人员免签入境海南事由,允许59个国家人员入境海南旅游的基础上,增加商贸、访问、探亲、医疗、会展、体育竞技等事由(工作、学习事由除外),免签入境海南停留不超过30天。此外,去年12月和今年3月,我国分两批累计共对12个国家(含瑞士)持普通护照人员试行单方面免签入境政策,可在中国境内停留不超过15天。   

欢迎关注消博会官网或“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微信公众号浏览详情。
网站:https://www.hainanexpo.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