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 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Swiss Confederation

首页>商情和展会发布

来源: 类型: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现代化铁路技术装备展览会时间变更

原定于9月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现代化铁路技术装备展览会(MODERN RAILWAYS 2023)因故推迟至2023年11月14-1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中国国际现代化铁路技术装备展览会(MODERN RAILWAYS)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大力支持的国际大型铁路技术装备展览会。该展会从1992年首次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十五届,现已成为亚洲铁路行业知名的、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国际展会,为加强中外铁路国际合作,促进中国铁路现代化建设,实现中国铁路科学高速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竭诚欢迎瑞士企业、行业组织和广大观众参加本届展会,共享中国大市场带来的大机遇!

获取更多相关信息,请访问中国国际现代化铁路技术装备展览会官网:http://www.modernrailway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