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 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Swiss Confederation

首页>商情和展会发布

来源: 类型:

欢迎参加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现代化 铁路技术装备展览会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现代化铁路技术装备展览会(MODERN RAILWAYS 2023)将于2023年9月13-1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中国国际现代化铁路技术装备展览会(MODERN RAILWAYS)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大力支持的国际大型铁路技术装备展览会。该展会从1992年首次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十五届,现已成为亚洲铁路行业知名的、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国际展会,为加强中外铁路国际合作,促进中国铁路现代化建设,实现中国铁路科学高速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现代化铁路技术装备展览会(MODERN RAILWAYS 2019)于2019年11月20-2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围绕“铁路发展迈向智能新时代”主题,有来自美国、加拿大、日本、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奥地利、瑞士、中国香港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家展商携其最新技术及产品参加了展会,展览面积达到2.5万平方米。

阔别四载,本次展会在万众期待中如愿回归。将在上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进一步整合资源和优势,充分发挥展会平台作用,开展多种形式的技术交流与商务对接活动,促进先进成果供需对接和转化应用。展会同期,还将围绕铁路科技创新、国际合作、工程建设、智能铁路等领域举办多场高层次、多元化的论坛及技术交流会,广邀国内外铁路权威、知名学者、智库专家现场畅谈前沿观点,分享真知灼见,共谋铁路未来发展,探寻企业合作发展商机。

目前,展会报名工作正在进行中。联系人:万明月小姐

邮箱:cynthia@modernrailways.com.cn

电话:0086-10-65051012

竭诚欢迎贵国各公司企业、行业组织和广大观众参加本届展会,共享中国大市场带来的大机遇!

获取更多相关信息,请访问中国国际现代化铁路技术装备展览会官网:http://www.modernrailway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