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 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Swiss Confederation

首页>商情和展会发布

来源: 类型:

2022年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于7月26日至30日在海南举行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和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承办的2022年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于7月26日至30日在海南海口举办。

2022年消博会将继续坚持“精品路线”定位,更加聚焦全球消费精品和首发首秀新品,汇聚全球头部品牌和专业采购商,力争打造成为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促进内外市场相通、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促进消费升级和消费回流、引领全球消费时尚的重要平台。

2022年消博会展览面积将由首届的8万平方米扩至10万平方米,新增“双循环买全球展区”和“国货精品馆展区”。其中,国际展区共计8万平方米,包括6个展馆,其中,1号馆至5号馆为独立品牌展区,6号馆为双循环买全球展区;国内展区共计2万平方米,包括2个展馆,其中,7号馆为省区市展区,8号馆为国货精品馆展区。

请访问https://www.hainanexpo.org.cn/获取更多有关消博会的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