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 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Swiss Confederation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瑞士建筑业第三季度继续取得高销售额

瑞士《一瞥报》11月23日报道,据瑞士建筑师协会(SBV)当日公布的数据,2022年第三季度,瑞士建筑业实现了62亿瑞郎的销售额,维持了去年同期的高水平。但因为建筑原材料价格上涨以及工资成本增加,瑞士建筑企业的利润率下滑了2到3个百分点。

报道称,在住房建造方面,2022年第三季度,瑞士的新增订单额为17亿瑞郎。2022年1至3季度,瑞士住房建造方面总的新增订单额为57亿瑞郎,属于历史极高水平。瑞士建筑师协会认为,因为空房率低、人口增长以及住宅价格的增长,瑞士在住房建造方面的投资会继续增加。而在商业及工业建筑方面,瑞士的新增订单额则出现了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