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 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Swiss Confederation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瑞信银行将关闭其在瑞士的109个网点中的14个

瑞士国家广播电视台11月8日报道,到2023年2月,瑞信银行将关闭其在瑞士的109个网点中的14个。

报道称,就此,瑞信方面给出的原因是,其客户行为的转变。据悉,越来越多的瑞信银行客户选择使用瑞信银行的网上或者移动端服务,而不再去其实体网点。

报道还指出,10天前,瑞信银行还公布了大规模的集团改组计划,而该改组计划还伴随着大规模的裁员。据悉,瑞信银行将裁掉其全部53000名员工中的9000人。仅2022年,瑞信银行就将裁员2700人,其中有约20%的裁员会落在瑞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