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 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Swiss Confederation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第三季度雀巢增长超过预期

瑞士《一瞥报》10月20日报道,雀巢周三宣布,该集团第三季度增长超过预期,同比增长6.5%,总销量增长4.4%。前三季度总增长率高达7.6%,销售总额达约633亿瑞士法郎,表现优于其竞争对手达能。

物价上涨对雀巢集团带来了一定的影响。雀巢努力应对成本上涨和供应瓶颈等问题,确保产品价格“以负责任的方式上涨”。

此外,雀巢增加了其在创先、数字化和可持续方面的投资,通过提高产品的适用性和差异化来促进销量。

具体来说,集团的咖啡和宠物食品品类销售额增长明显,其中旗下星巴克产品增速最快,涨幅高达15.5%。此外,即食产品和烹饪辅助调料也实现了近10%的增长。

由于季度业绩良好,雀巢公司提高了全年的增长目标至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