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 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Swiss Confederation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驻瑞士大使王世廷会见瑞士创新园首席执行官孔瑞蒙

5月3日,驻瑞士大使王世廷在伯尔尼会见瑞士创新园(Switzerland Innovation)首席执行官孔瑞蒙(Raymond Cron)。使馆吴景春公参、侯健参赞等陪同会见。


孔瑞蒙向王大使介绍了瑞士创新园的成立背景、发展情况及对华合作情况。他表示,瑞士创新园将政府、高校和企业资源充分整合,培育了众多优秀的科技初创企业。中国既是科技大国,又有着巨大的市场,应继续推动瑞中科技创新人才及产业合作,促进两国科创企业共同发展。

王大使表示,自2016年中瑞建立创新战略伙伴关系以来,中瑞科技创新合作不断突破。中瑞两国应继续利用各自优势,以创新园区合作为抓手,加强科技创新学术交流和技术合作,共同推动中瑞创新合作和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