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 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Swiss Confederation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瑞士中资企业协会会员大会暨中瑞可持续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7月25日,驻瑞士大使王世廷应邀出席瑞士中资企业协会会员大会暨中瑞可持续发展论坛并致辞。使馆吴景春公参陪同参加。

瑞士中资企业协会会长、中国建设银行苏黎世分行总经理龚伟运在会员大会上做了协会2021年度工作总结及2022年度工作计划的报告。随后,华为瑞士公司分享了华为云在欧洲及瑞士的发展情况及业务拓展经验。

王大使对协会长期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各会员企业克服疫情挑战,不断取得新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中资企业人员发挥企业家精神,拓展国际视野,把业务做深、做实、做强、做大,为不断推动中瑞经贸合作作出新的贡献。

会员大会结束后,与会单位共同参与了由中国建设银行苏黎世分行承办的中瑞可持续发展论坛。王大使、瑞士联邦首席经济学家马蒂尔斯•吉斯勒、瑞士气候环保基金会Myclimate 首席执行官史蒂芬•奈夫、中国建设银行国际业务部总经理孙剑波等先后发言。

最后,活动在由旅瑞小提琴家王晓明等人演奏的斯特拉迪瓦里四重奏音乐会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