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 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Swiss Confederation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瑞士中资企业协会召开品牌推广与品牌管理交流会

  4月12日下午,瑞士中资企业协会2019年首次活动——品牌推广与品牌管理交流会在苏黎世召开。会议由瑞士中资企业协会秘书长葛晨主持,驻瑞士大使耿文兵出席会议并致辞,驻瑞士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吴景春及国航苏黎世营业部、建行苏黎世分行、工行苏黎世分行、华为瑞士分公司、历峰集团等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历峰集团政府事务暨中国市场总监王明明就品牌管理经验进行了主旨发言。华为、国航、希格、冠城大通、中烟菲莫等企业代表围绕“品牌”话题展开了圆桌讨论,分享了各自企业在品牌推广与品牌管理方面的做法和感悟。

  耿文兵大使在总结讲话中对本次活动给予了肯定,对中资企业在瑞士的成长和发展表示欣慰。耿大使指出,我们最大的品牌就是“中国”两个字,希望在瑞中资企业抓住中瑞关系高水平、高速度发展良机,将两国的政治互信落到实处,与瑞士企业相互尊重、互利合作,学习瑞士企业的工匠精神、创新精神及先进的管理模式,像爱惜生命一样爱惜品牌,秉持开放、普惠、共赢的理念,把企业经营管理好,共同打造中国品牌!

  瑞士中资企业协会会员单位还参观了历峰集团旗下的卡地亚、伯爵和江诗丹顿品牌旗舰店。